忙碌电子羊

一只没有人生规划的摆烂小羊

我心向卿卿/名学S6代理院长争夺战01


全员私设🈚️女友/国际三禁/all向


概要:新的天降竹马唐洲洲and小何强势来袭,给各位来点小小的熟人buff震撼



————————



  名学和密神的接档速度之快令你不面膛目结舌,总是有种明明才刚放假就被宣布假期结束要复工的美感。


  短暂的“假期”里,你跟蒲熠星郭文韬他们时不时打个游戏直播,还抽空去了曾经当过观察嘉宾的初入职场的我们法医季的衍生节目法医探案团,跟着黄子石凯等人过了好一通戏瘾。


  最新一季名学的录制要去小屋搬到一起住,你拎着行李箱抵达门口时天还蒙蒙亮。

  

  给你做好妆造,把行李随意放在安全的位置,节目组就催促着你快点上车。

  

  今天的顺序是你和唐九洲一组压轴登场,许久未见,你早已对唐九洲帮你报名密神的事情接受良好,跟他在车上唠起参加节目的三三两两小事。

  

  虽然看了首播,但唐九洲依旧听得津津有味,等到了目的地,他还在忙不迭追问你觉得他和石凯谁胆子更小,说着不忘暗戳戳拉踩了石凯一嘴。

  

  你俩揽着胳膊一蹦一跳地朝其他人的方向走去,这还是你上班最积极笑得最灿烂的一次,与密神第一次登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佩戴着紫色的一排小花,推推搡搡中,你站在了何运晨和蒲熠星中间,在明明主持大局之前,你好奇地拨弄了一下蒲熠星那边三人和你们与众不同的绶带,“你这个这么高级哦。”

  

  “全勤模范专属。”蒲熠星任由你打量,笑着给你念上面的字。

  

  邵明明站在对面,罔顾除开你俩外其他人催促他快开始的声音,硬生生等到互动结束才缓缓出来主持大局。

  

  原来从先导片开始就是阵营战,你们五位带着花的队员要自主选择队长。

  

  第一个游戏是又见飞行棋。

  

  拉票环节,从文韬开始,他笑了笑,道:“求支持,需要一个能投掷六骰子的幸运儿,和一个能在旁边鼓掌叫好夸彩虹屁的吉祥物。”

  

  “你还内定两个了是吧。”

  

  齐思钧打趣道,而被郭文韬划分为吉祥物的你本人,现在正在和唐九洲还有何运晨交换小花,现在你的绶带上除去自己颜色的花,最底下一个黄色一个绿色的花,衬托着你像是幼儿园小朋友。

  

  “我这边就求一个知己。”齐思钧眼睛笑眯眯的,顺着郭文韬的话接着说。

  

  轮到蒲熠星,压力给到他,他毫不犹豫地说了句求知遇,也算是压上了韵。

  

  选人环节,你被唐九洲以“不是想和我录节目答应要跟我一起完成团队任务”的撒娇眼神裹挟,完全没脾气地被他拽着袖子带走,全程没有半点自主意识和反抗情绪,主打的就是一个任人宰割。

  

  路过蒲熠星走到齐思钧身后,你用余光扫见他略有些失望涉嫌卖惨的表情,眼神一飘开始装死。

  

  “给,戴上夹子就跟我是一条船上的蚂蚱了。”

  

  你今天穿了个圆领针织衫,齐思钧粗略看了一眼后把夹子轻巧地别在了你的脑袋上,不仅没弄乱你的发型还让整体搭配更生动起来。

  

  和齐思钧认识是在初入职场的我们法医季,你们同为观察员,一起下注打赌也一起见证了每一位实习生的成长,当然,也同队做过一些任务。

  

  所以你们之间的关系已经比较熟稔了,并不需要彼此寒暄。



【我来了我来了,这就是一年四季都有饭吃的感觉吗,太满足了啊啊啊啊啊】

【九洲我来看你了!欢迎回家!!】

【今天居然是九洲和亲亲一起登场耶,九天揽悦上大分!!!】

【两个小朋友手挽手蹦蹦跳跳的好可爱哦】

【九天揽悦终于一起录节目啦!我看谁还不知道小谢就是九洲推荐上的密神】

【妈呀原来他俩这么熟啊】

【那还得多谢九洲牵桥搭线我才能磕到这么多cp嘿嘿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好真实】

【今天戴着小花花还挺可爱】

【哦哦哦卿投熠合上来就上分啊,果然是稳稳的幸福捏】

【他俩这段时间疯狂连麦打游戏,感觉关系突飞猛进】

【亲亲现在说的话莫名有点丁丫化了,很恐怖】

【哟哟哟吉祥物,点谁呢ggg】

【小齐是懂起哄的哈哈哈我宣布他就是我们cp会长!】

【好好好我命令韬卿适性迅速一组,我爱看我特别爱看】

【妈呀,九天揽悦上来就上大分,不懂就问请问两位是连体婴吗?】

【九洲一撒娇小谢就任由他摆布咯】

【小情侣说这些】

【阿蒲好会装可怜哦】

【卿投熠合真的杀疯了 阿蒲别太爱了】

【好喜欢小齐笑着给亲亲带夹子这里 他们cp名叫什么啊?谁来给我安利一下?】

【给前面的指路👉卿风钧节cp】

【这两位在初入职场的我们就认识的了,推荐没看过的去看,超级好看的综艺!!!】

【我的小破综www】



  第一轮暗投,大家都八百个心眼子,除了曹恩齐投入一个花其他人都分文不出。

  

  通过抽绳长短决定掷骰子顺序,不够欧也不够非的运气促使你的绳子不长不短,正好排在第四位。

  

  你前面的三个人里,文韬是第一个触发游戏的,他们组的三个人配合默契,成功帮助队长实现飞一样的跨越,从三前往十八。

  

  临走前郭文韬身体力行地把骰子给你搬了回来,递到你手里后还得瑟地冲你眨了眨眼摆了摆手。

  

  “快走吧你!”

  

  本来运气就没多好的你推了他的肩膀,催促他快去他的位置。郭文韬被推了也没什么不满的情绪,反倒是笑得更欢,一副恶作剧成功的欠揍样子。

  

  迎着齐思钧和唐九洲期待的目光,你虔诚地合十双手,嘀咕道:“黄子弘凡bless me,我想投个六。”

  

  言毕当真甩出个六,得到进的口令,可以和在你前面最近一位交换位置,也就是说你可以取代郭文韬站在第十八格。

  

  这下两级反转,你马不停蹄跑到郭文韬的位置示意他赶紧让地方,还学着他刚才的神态阴阳怪气地得瑟了一番。

  

  本以为自己彻底转运的郭文韬有些无奈,还是认命地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了回去。

  

  后面的几次相安无事,直到郭文韬再次出手,投出了答题,挑战成功后径直来到25,已经和胜利一步之遥。

  

  到了之后他又冲你炫耀起来,偏偏你这次手气一般,没能赶上他,只能委屈巴巴找队员诉苦,“你们看他,好烦啊——”

  

  “文韬怎么欺负小孩啊!”

  

  唐九洲率先替你出头,就是话怎么听怎么奇怪,齐思钧乐得看戏,也不插手。

  

  蒲熠星全队都还在起点挣扎,世间的纷扰都好像与他们无关。

  

  

  等到新的一轮,石凯投到三需要答题,两个人没办法凑成一对,他第一反应就是把求助的目光放在你身上。

  

  已经跟逐渐赶超过来的唐九洲坐在地上玩上打手小游戏的你(后知后觉地抬头):怎么空气突然凝固了?发生了什么??

  

  “来帮帮我们。”

  

  蒲熠星尽显队长风范不远万里把你拎起来带到正中央,你迷茫地站在他俩中间等待答题。

  

  尽管被临时拉上去凑数,但你们三个还是配合默契,临了还相当得意地击掌叫好,旁边看着的齐思钧痛心疾首地指了指你头顶的发夹让你清醒一点,“你现在还在我们队啊!”

  

  “哈哈哈小问题小问题。”

  

  积极过后反应过来的你心虚的一溜烟跑回自己的位置。

  

  最后尽管你已经走到28和郭文韬只有一步之遥,但他还是一击必中成功投出一结束了这场游戏。

  

  走到终点前他得意的扬了扬下巴,言外之意格外明显——

  

  下把选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齐的绳子真的够短的】

【大家都八百个心眼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韬今天居然不非了???】

【哎哟文韬这都不忘记逗逗lp啊,别太爱了】

【今天韬卿适性的糖也不少嘛】

【看来今天是糖送八大家哦】

【今天韬韬拿的是跋扈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推都这么开心啊,你就是故意逗小朋友的是吧,让我看出来了吧】

【ggg这个眼神简直太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就是故意要去逗喜欢的女孩玩的高中生吗啊啊啊啊啊啊】

【我没听错的话小谢刚才是嘀咕了黄子的名字对吧对吧对吧?】

【蟹黄这样都能捡到糖吃我狠狠流眼泪了】

【好好好亲亲就是黄子脑石锤了】

【黄子在远处还真的给亲亲发功了哦哟】

【两级反转了哈哈哈】

【《欺负小孩》】

【jojo还会给我们亲亲撑腰呢哈哈哈】

【注意看这里,本来还隔着一段距离的jojo和亲亲突然就凑在一起坐下,然后开始玩打手小游戏了】

【你们九天揽悦真的是……(指指点点)】

【注意点摄像头啊你们!!!】

【凯凯你真是啥事都能想到你姐啊】

【笑死,亲亲被拉起来的时候真的满脸都写着我是谁我在哪儿叫我干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太搞笑】

【蒲队别太迫不及待了,眼看着你往那边走了】

【喜欢这三个人一组,多来点多来点】

【可以啊韬韬】



  第二个项目是运动会。

  

  本来接收郭文韬信号良好的你想要劝说唐九洲去找文韬,但他倒是难得坚定自我站在蒲熠星身后,还卡着你不让你去找文韬。

  

  蒲熠星见你们站在他身后但你却跃跃欲试想走,干脆伸出手帮着唐九洲暗中使劲也准备留住你。

  

  行吧,拉扯不过两个大男人的你抱大腿的想法被遏制,认命地站在原地。

  

  “来了?”

  

  转过身后,明明早就清楚身后是你的蒲熠星还是挑挑眉,做出受宠若惊的模样。

  

  你接受良好地挥挥手,“蒲队威武蒲队加油。”

  

  他藏不住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你头上的齐字发夹摘下,随手放在他的兜里,用代表着他的发夹取而代之,“今天的穿搭跟蓝色最配了。”

  

  你半信半疑地看着他,勉强接受了他的说法。

  

  第二次投花,主打一个风险规避的你谨慎地投出一朵花,美名其曰,“多撒网才能钓鱼,我先试试水。”

  

  回来后拍拍蒲熠星的肩膀,说谎不打草稿,“我相信你,这把疯投。”

  

  “不管真的假的我反正是信了。”

  

  运动会分为三个部分,小组完成任务,你呼啦圈玩的还算可以,就第一个登场。

  

  在邵明明一声令下,三人同时出发,何运晨一马当先,你跟石凯宛如在照镜子,无论是前进还是返回起点都相似到令人震惊。

  

  尽管磕磕巴巴,但你们还是相伴着抵达了答题地点。

  

  答题的速度比转呼啦圈过去的速度快多了,组完词你迅速回去,眼看着文韬组已经比你们超出一棒,蒲熠星已经出发,唐九洲欢呼着为组长加油,你淡定地让他放平心态快乐游戏,盘腿坐在地上狂喝了几口水。

  

  这场的结果仍然是文韬组以碾压之势终结比赛,尽管胜负已经认定,但是你们还是坚持完成游戏。

  

  你和唐九洲小跑着跟在戴上眼镜的蒲熠星身后给他加油鼓气,喊出的口号出奇的雷同,像是提前彩排过一般。

  

  一球踢进之后,你们两个拉拉队不约而同揽住蒲熠星很有气氛地欢呼起来。

  

  快乐游戏宗旨倒是从一而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蒲和九洲两个人拽着xx不让她走】

【怎么,今天是九天揽悦专场对吧对吧】

【“来了?”笑鼠演的还挺像,不是你专门拉着人家不让走的吗?】

【是我cpn了吗,我觉得ggg的眼神明显变得有些意味深长】

【前面的cpn我支持你!他有危机感了!!】

【什么啊还跟蓝色很配,阿蒲睁开眼睛看看她今天米黄色的穿搭你真的能说出来跟蓝色更配的话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管阿蒲说配就是配】

【还特意把人家小齐戴的夹子拿走,我说你们今天都喜欢帮别人戴夹子是吧】

【这亲密接触的好机会什么时候轮到我们韬韬😢】

【九天揽悦这两位真的,有机会就坐下 怪不得他俩是好朋友呢,默契程度可见一斑哈】

【6】

【ggg又第一了】

【这两个是什么小迷弟小迷妹啊哈哈哈,感觉阿蒲这组好欢乐,虽然没赢但是欢声笑语的】

【他俩太同步了吧,这就是“好朋友”吗】

【好看爱看多来点!】



Tbc.


评论(23)

热度(2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