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电子羊

一只没有人生规划的摆烂小羊

【院/阴阳怪气】夜与银河12


all向文学,心情好就多多益善

不要忘记一键三连😇





       

新的一期,从导演组给宋满研究新的发型和造型开始。

       

因为不错的社交能力,宋满早就跟节目组内部工作人员姐姐打好了关系,所以她们之前也给她透露了今天会有点恐怖元素。

       

现如今这些cody姐姐还有工作人员姐姐早已把她当成女儿来对待,临上场前,其中有位staff姐姐甚至还悄无声息把几块柠檬糖塞进她的手心,“听说你喜欢吃,累了的话吃这个补充能量。”

       

最终的结果就是,宋满顶着个蝎子辫,穿着来的时候自己的穿搭灰色牛仔外套进了大巴。

       

意外的是,她被造型师拽着编了这么久辫子居然还不是最后到的,迷迷糊糊的,宋满自顾自坐在了靠窗户的双人座上。


邵明明把脑袋靠在前面的座椅上跟宋满搭话,“妹妹今天的造型不错啊,有点小酷。”

宋满忙不迭应声,用手比出四的形状,“现在cody姐姐沉迷于给我整不同的造型,四期我已经拥有了四种不同的造型了。”

摸着她的辫子,邵明明道:“可能因为你什么发型都适合吧哈哈哈。”

       



言语间,蒲熠星已经步入大巴,自然而然地在宋满旁边空着的位置落座。


 见他身着白裤子,所有人的话题又引到了上一期节目的录制,宋满没参加,听得也就一头雾水。


注意到她无法加入讨论,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邵明明给宋满递了个话口,“妹妹你不知道吧?我们上期可惨了,有过泥潭的任务。”


满:“听出来了,你们上期好像有新的女嘉宾?”

明:“对,嘟嘟,你怎么知道的?”

满:“你把她拉进群聊了。”

洲:“嘟嘟还说她很喜欢你呢,没跟你一起特别遗憾。”

满:“我也挺遗憾的……”

      

 JY上来之后车就缓缓开动,意味着今天只有六个人。


闲聊中,节目组送上眼罩给每个人戴上。


火(找话题):“你们期待一个什么主题的密室?”

蒲(迅速接下):“恐怖,但感觉不会有恐怖。”

宋(默默开口):“今天好像有点恐怖来着,节目组的漏勺姐姐给我透露的,独家信息。”

明(不敢置信):“啊??”

火(自动无视):“我就期待动漫风的,温馨一点的。”

歪:“对,古堡那种。”

歪(口无遮掩):“医院也行。”


“医院??”/“医院???”

       

蒲熠星和宋满异口同声道,不过两个人的语气截然相反,一个是抗拒和不可置信,另一个则是兴奋和跃跃欲试。


就在大家蒙着眼继续讨论主题期间,车子已经驶入目的地,导演组拿着喇叭提示大家可以下车了。

       

这回宋满被夹在火树和蒲熠星中间。

       

被放置在船上坐稳扶好后,途中大家饶有兴致地唱着山歌,抵达终点后唐九洲是第一个被拽上去的,紧接着是邵明明,他扑腾着上去后还不忘损两句火树,“火树你这不一定上的来。”

       

这话的威力倒是让宋满真情实感体会到了。这个台子的高度让她感觉自己几乎是被扶着她的黑衣人拖拽着上去的,就好像自己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人体模特。

       

经过第二次调换,宋满站到了唐九洲和蒲熠星之中。

       

       




等抵达目的地,摘下眼罩后,粗略判断,他们大概率是在个卫生间一样的地方,面前有个白色的帘子,蒲熠星拉开之后,里面有个卡片。

       

是张被撕开的照片。

       

微微侧过头,众人一眼扫到旁边装有血水的马桶,表情马上变得微妙起来。


 “我有很大的预感,钥匙在马桶里,”蒲熠星蹙起眉头道,“因为他们专门给了我们一个洗手的台子。”

       

这么说着,邵明明去洗手池那里试试有没有水流,结果放出来的不仅是水,还有血。

       

尖叫着跳开,大家尝试在其他地方寻找钥匙,无果,看来大概率钥匙真的就在马桶里。

       

提出这个想法的蒲熠星身先士卒把胳膊伸了进去,火树紧随其后也把手伸了进去,可眼看着马桶忽然自动冲洗起来,也并没有发现任何钥匙的踪迹。

       

与此同时,洗手池的血水中流出来了一张照片,大概是他们的儿子,上面有国际音乐学院的录取书这一线索。


 “二月二十九拍的这张照片。”

       

JY抬头的瞬间发现镜子上有字,毫无心理准备的邵明明抬头后被这东西吓了一跳,径直跑到宋满旁边去抱住她的胳膊。

       

宋满也略微有些生理不适,就没凑到最前面,只是默默站在后面看,顺带拍拍明明的脑袋安抚他的情绪。

       

几个人就眼睁睁看着上面浮现出清晰的,血红色的字。


唐:“对你最完美的复仇就是在你最重视的房间毁掉我自己。”

明:“啊!镜子里面有人!”

蒲:“现在还是要找钥匙吗?”

火:“会不会在天花板上面啊?”

       

听到火树的话后,本来还七嘴八舌吵嚷着的几个人都不约而同地抬起头,入目的是很多类似蝎子模样的东西。

       

觉得很可疑,蒲熠星直接爬上去把天花板拆了下来,结果还真的误打误撞找到了钥匙。

       

众人讶异的拿着板子戳了一下,把钥匙取下来后,前往了一片漆黑的新空间。


蒲:“这么黑。”

唐:“这是他的主卧。”

蒲:“看来小宋没说错,今天好像真的是恐怖主题了。”

蒲:“这里面好冷。我觉得这可能有jump scare哦。”

明:“那是什么?”

宋:“就是突然一下吓我们搞偷袭。”

       

邵明明摸着黑点开灯,视线变得清明不少,蒲熠星这才发现宋满一直畏首畏尾地跟在他的旁边。

       

反应慢半拍的宋满意识到自己跟着别人被抓包,尴尬的挠了挠头,在蒲熠星好笑的目送下跑到唐九洲身侧若无其事地找线索,而后者已经从桌子上拿起香蕉开始了吃播。


“这个门也有个密码。”

“不是他应该是打开这个柜子里面有什么线索。”

       

现在是柜子和门都需要密码才能打开,大概率门是通往下个空间的,所以更重要的貌似是先打开柜子。

       

明确目标后,大家开始找东西。


明:“这儿有个时间。”

唐:“我b#$↖了。”

       

唐九洲嘴里塞着香蕉,说出来的话模糊不清的,蒲熠星和邵明明一时间都没听懂,满脸问号。

“他说他拨了,”站在他身侧的宋满倒是迅速听懂了, “那个钟。”

明:“哦你拨了,那原来是几点?”

唐:“不知道,哎这电脑能开吗?”

明:“你不要转移话题。”

火:“唐九洲你这对现场的破坏能力真的一流。”

       

被吐槽的唐九洲自知理亏,只能默默找线索,一片寂静中,JY在那个座机电话下面找到了一张纸。


“听说一年前,一家三口就自杀了,在书房一角喷上……兽,鲁,米诺之后,居然看到了这么可怕的场景。”


蒲熠星迅速提取关键信息:“等一下,喷什么东西?”

JY乖乖照读:“鲁米诺。”

       

就在几个人讨论喷的到底是什么的时候,忽然响起了敲门的声音,大家惊觉貌似有人在柜子里。

       

救人要紧,只好继续寻找打开柜子密码的线索,在抽屉里,唐九洲找到了一本陶氏家谱。

JY :“他们家世世代代全是状元呗。”

唐:“陶英才是最后一个。”

       

依次试了试陶英才和陶严志的首字母,都没成功。

       

JY说试试全部拼音,邵明明听话的把陶严志三个字的拼音全部输入,竟还真成功开锁。


拿着手电筒照着自己的少帮主映入众人眼帘。

       

邵明明被迫承受正面暴击,吓得尖叫着往后退,宋满被邵明明这声尖叫整出了应激反应,也头也不回地朝后面跑,一溜烟跑到了蒲熠星身后。

       

于是蒲熠星前面拖着个邵明明,后面还有个躲清净的宋满。

宋(摸心脏):“明明这一嗓门得有highC。”


“你是谁?”

       

几个人围着少帮主开始了新一轮的你问我答。

少帮主根据自己的已知信息如实作答,说自己就是在照片后面写字的那个人,因为上面的署名是SBZ,紧接着他好像还有想要交代的话,但是JY忽然递给他一根香蕉。

 

“你先吃根香蕉。”


“我先跟大家交代一下我的故事好吧。”少帮主摆手拒绝,“大概是我到这个房间之后,我呢,在门上喷了一些鲁米诺之后,我发现了非常恐怖的事情。”


 “之后我就被一股力量推到了壁橱里面。”

      

他说这些话的时候手里还举着一个罐子,显然里面装的就是鲁米诺。


火树让他重现,他便去了有密码的那个门旁,使用前还很有章法的摇了摇,但喷上去后并没有看到任何有效信息。


“哎你把这个喷一下吧。”

       

唐九洲忽然指着门上面的密码锁,示意少帮主把药水喷在这上面。

歪:“哎对对对。”

明:“你好聪明啊。”

       

这确实是个不错的思路,少帮主把鲁米诺喷上去之后,确实有四个数字悄无声息变换了颜色。

       

四个数字排列组合,他们尝试直接暴力拆解,在多次尝试之后,终于凭借5731成功打开了锁着的门。

       

门外面的世界是个很长的走廊,光是看起来就有不小的压迫感,地上有个手机,众人内心发怵,想回去拿充电线,但是门已经被锁上打不开。

       

前方有钢琴的声音,但实际上没有人在弹奏,气氛霎时间诡异至极。

       

凑近去看,钢琴上面有些奇怪的字符。

       

少帮主和邵明明忽然来了戏瘾,在钢琴上胡乱摁了几个键当作在弹钢琴。

       

宋满有些无奈的看着邵明明耍宝,本来觉得这趴大概率也没她什么事了准备划水,但却忽然被一股力量拽到了椅子上。


明:“妹妹你来弹吧,你钢琴弹的好听。”

唐:“你还会弹钢琴吗?”

宋:“啊……我作曲所以会弹一点。”

       

嘴上推诿着,但宋满还是老老实实坐在那儿弹了一首最最最基础的入门级别曲目《梦中的婚礼》。在她弹的过程中,旁边的镜子忽然闪了一下,露出了npc阴沉的脸。

       

宋满作为被天选中的小倒霉蛋正好侧过头和他对视,曲子戛然而止,她被吓得直接呆在原地动弹不得。


怔愣了好几秒,内心受到重创的宋满才抚摸着心脏感叹道:“吓我一跳。”

       

其他人没有正面暴击也没看清楚,之后不管他们怎么尝试,镜子里面的人也都不再出现了。

大家只好放弃这条线索,开始研究钢琴上的字符。

       

0711和1170并没有效果。


宋:“是不是连着看啊?”

蒲:“上面连着的话,应该是6279。”

       

宋满和蒲熠星出现了今天的第二次异口同声,两个人对视了一下,似乎都对彼此的发言有些意外。

       


【梦中的婚礼果然人均会弹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呵呵比较会弹吉他,钢琴也就作曲的时候会那几个调子】

【妹妹真的天选倒霉蛋啊,怎么只有她惨遭正面暴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开始南宋终于有了交集】

【好有默契我去】

【南宋共脑的开始呜呜呜】

【好好好我拉郎的cp终于有交集了我好激动】


       

黄色和黑色组合出来的数字还真的解开了密码,大家排成一排,进入了和刚才长的一模一样的房间。


少:“来过了啊?”

宋:“这个房间和那个长的一模一样,我的天。”

唐:“就是无限循环了?”

蒲:“我觉得不像第一个。”

火:“这个地方他能重新布置??”

       

火树手指着刚才被他们挑掉天花板的位置,那里现在完好无损。


密室经验者少帮主笃定地摇摇头,“绝对不一样。”

       

大家尝试了刚才的密码,结果没有打开,在找到新的密码之前,他们把视线转移到了电脑上。


“外面那个线会不会是连电脑的啊?”

       

火树又开始发挥作为安吉尼尔火的本能,出去拿线准备进行电脑安装,在他把显示器的电源插上后,监控内容浮现。

       

目测是陶英才爸爸的人手里拿着不知名的物品,正在逼近这个门。

       

宋满忽然感觉有股凉意,不得不说女人的第六感果然不容小觑,不出她所料,门外同步传来了与电脑内容相同的声音。

       

这个监控居然是实时监控。

       

火树本来还很有勇气的思考要不要把陶英才他爸绑住,结果对面方一敲门火树瞬间破防,缩成一团。

       

其他人也没好到哪儿去,宋满旁边是一点都不怕的蒲熠星,她被那个敲门声吓得一激灵,大脑思维活跃的她一回想起外面那个男的手里拿着东西,很有可能会是菜刀之类的,她就更怕了。

       

但是她又不敢直接抱住蒲熠星,到时候播出去她怕自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所以只能悄咪咪的攥着蒲熠星的衣角。

       

蒲熠星第一时间就发现了她在拽着他的衣角,一言未发,宋满也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能在心里感谢蒲熠星没把她的手拂开。

       

不过,宋满讲究距离感并不见得别人都讲究,譬如火树就直接冲过来抱住了她的胳膊,这似曾相识的感觉让她莫名幻视拳击馆时候的唐九洲。


明:“我们想办法啊,快点。”

蒲:“问我妈去!”

       

蒲熠星不仅一点不害怕,甚至还能跟npc对话,其他人瑟瑟发抖之际,他已经抛出了接下来会广为流传的名言——


“ze个门没有把sou,出不来,出不来。”

       



“好,我在这儿等着你。”

       

外面逐渐没了声音,里面的众人冷静下来开始猜测,他们认为外面的人大概率和他们并不在同一个时空里,很有可能他们的时空是错乱的。


“手机开机了。”

       

几个人七嘴八舌的准备看手机,外面好久没说话的人又猛地锤了下门,怒斥一句别聊了,给大家都吓了一跳。


“手机需要密码。”

       

大家手忙脚乱地先后尝试了陶英才和他爸的生日,都没解开,上面忽然来了消息,说会重置密码,显然是大门的密码。

少:“等会儿这个密码过来就能开门了。”

蒲:“我觉得等会儿门开了,那边人就进来了。”

歪:“明明你快来这边吧。”

蒲:“我先找个东西把门堵上”

宋:“好主意。”

       

蒲熠星搬了椅子和衣架挡在门上,甚至还在地板上扔了个香蕉皮尝试物理攻击。


通过2月29的生日,大家确定好了陶英才闰年出生的事实,再从高考倒退年份,终于用20000229这串数字打开了手机,里面赫然显示着打开大门的动态密码,1937。

       

输入密码,成功打开门,出乎众人意料的是他爸倒是没有破门而入,几个人又在诡异的静谧中进入了全新的走廊。

       

少帮主走在最前面,走廊忽然传来了歌声,是个女声,把整个走廊都渲染上了恐怖的氛围。


少:“他老婆应该在这儿。”

唐:“我真的好怕这种。”

宋:“我也是……”

       

这回宋满是真的不敢上前了,大家透过打不开的门向里面望去,有个白衣服跳舞的女子突兀地出现,所有人马上在尖叫中缩成一团。

       

宋满旁边站着的是蒲熠星,她现在忽然有点想念邵明明和唐九洲。

虽然他们两个叽叽喳喳很聒噪,但是他们三个胆小鬼完全可以缩成一团,跟他们根本不用保持什么距离,因为前两期他们两个早就一人抱着她一个胳膊跟她抱团取暖了。

       

但是此情此景,她根本不敢轻易挪动步子去找两人,连发出声音都不敢。

       

所以在生命和避嫌中,宋满果断选择伸出手攥住蒲熠星衣服的一角,攥的很紧,衣服马上出现了褶皱。

       

蒲熠星肯定是察觉到了,因为他在她攥住他衣角的须臾便扭过头看了眼自己,黑暗中,宋满看不太清他的眼睛,便生怕他有什么不满。


“我……我有点害怕。”宋满匆忙解释道,语气中带着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撒娇口吻,“就让我拽一下吧……”

       

虽然宋满觉得蒲熠星不至如此,但她是真的害怕自己被对方甩开。

       

和她一心求保护的心境不同,蒲熠星现在的心情多少有点复杂。

       

面前的女孩被吓得已然屏住了呼吸,她的语气充满了恳求,似乎是真的害怕被丢在这里失去保护源。

       

诚然,她是个十分有距离感的人,虽然已经怕到不行,还是控制着自己,只抓了下他的衣角。

大概率也是因为他的那个狂热女友粉给她带来了点不好的影响,蒲熠星想。

       

如此想来,蒲熠星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默默伸出了他的右胳膊。


“害怕的话,可以拽住我的袖子,”蒲熠星柔声道,“当然也可以抱住我的胳膊,我不介意的。”




“……啊?”

       



似乎是没想到蒲熠星会这么说,宋满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连害怕的情绪都被她短暂的抛之脑后。

耳畔是刺耳的尖叫声,蒲熠星站在原地看着她呆愣的模样,终究没忍住,笑出了声。

       

宋满的反射弧真的有点长。

       

大多数情况下,她并不是不害怕,与之相反,她是个实打实的胆小鬼,无论是黑还是高都能轻易吓唬到她。

但是有的时候,因为她可绕地球一圈的反射弧长度,被吓到之后,她都是笨拙的愣在原地不会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所以才有人会把她划分为半个坦克。

       

蒲熠星觉得这样的宋满有点可爱。


“你的反应好慢啊。”蒲熠星情不自禁开口,语气中都带着笑腔, “要不以后就管你叫慢慢吧?”


“……”

       

说这话时,蒲熠星距离宋满很近,呼吸打在她的耳朵上。

宋满粗略估计,她的耳朵应该早已红的不像样子。不仅仅因为这距离,更是因为蒲熠星的语气和他说出来的言语。

       

沉默半晌后,宋满选择攥住了蒲熠星的袖子,就像是漂浮在水上的人抓到了救命稻草一般,不忘道谢,“谢谢。”

       

肉眼可见,宋满是害羞了。蒲熠星没有继续逗她,但是无限上扬的嘴角还是暴露出他得意的心情。

       

当两个人重新把视线转移到诡异的房间后,弹幕可谓是炸开了花。

  

     

【刚才那段是我配听到的???】

【怎么,我也是你们play的一环吗?】

【我收回蒲熠星是木头这句话好吧,他也太会了吧!!!】

【回来重温南宋名场面,爱情开始的地方。】

【慢慢这个称呼可太宠溺了,文韬不在,阿蒲上大分咯】

【哟哟哟,慢慢慢慢慢慢~~】

【这是什么专属称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甜到我发昏】

【不懂就问,唐九洲在干嘛???】

【唐九洲:勿cue,我快被吓死了】

【怪不得大家都把这期叫南宋定情公馆】

【阿蒲这个男人是这样的,一上就是上大分】

【看他俩我都快忘了这是个恐怖密室了】

【啊?现在不是在看恋综啊?】

【穿越回来的告诉新入坑的大家,之后蒲熠星基本上都管妹妹叫慢慢,这可是他的专属称号】

【kswlkswl,阿蒲上大分】

【阿蒲别以为黑暗里我就看不见你得意上扬的嘴角】

【我就知道各位都是当代列文虎克】



“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三种情况,第一这个门打开,二爸爸从那边过来,三爸爸从这边过来。”

       

已经回归正常状态的蒲熠星淡定道,而他的袖子还被宋满紧紧的拽着。


少: “想办法进去吧。”

明:“推吧,应该能推开。”

唐:“硬推是不行的。”

明:“他老婆有名字吗?”

宋: “没有。”

少:“翠花?”

明:“姐。”

      

 没得到回应,灯倒是忽然熄灭了,一行人里七个人五个都是纯正的胆小鬼,场面一下子变得混乱了起来,宋满已经没心情管袖子不袖子距离不距离的,毫不犹豫地抱住蒲熠星的整个胳膊。

       

不知道是哪个胆小鬼从后面把宋满紧紧抱住,她一个没站稳险些四仰八叉倒在地上,勉强稳住重心,宋满隐约中感觉后面好像已经倒成一片了,她甚至能感受到脚边有人在挣扎,大概率是火树。

       

根据身高,宋满盲猜抱住她的这个人是唐九洲。

       

她现在整个人都被他从后背像是只考拉抱树般抱住,唐九洲吓得甚至还把头埋在她的后背上头都不敢抬,而宋满正死死抱着蒲熠星的胳膊不松手,颇有种誓死不松的气势,于是三个人现在的姿势极度不协调。


剩下的四个人也没好到哪儿去,倒着的倒着尖叫的尖叫,总之场面无比混乱。


蒲:“站起来。”

火:“我的妈呀。”

少:“照反面照反面。”

       

在这期间还能保持冷静的基本上也就只剩下蒲熠星了,于是他作为主心骨举着手机里的手电筒,成为了唯一靠谱的存在。

       

众人敏锐发现本来锁着的门已经打开,唯一的坦克蒲熠星推开门,迎面的是个披头散发的白衣服女鬼样式人,连蒲熠星的第一反应都是逃跑。

      

几个嗓门大的早已尖叫起来,邵明明和唐九洲一左一右把还没来得及尖叫吓傻在原地的宋满扑到了地上,这回她没来得及稳定重心,甚至还把下意识准备逃跑的蒲熠星拽了一把。

       

四个人便以一种十分诡异的方式duang的一声都倒在了地上。

       

邵明明努力抓着蒲熠星不放手,而唐九洲则和宋满不分彼此的直接坐在地上抓着对方的胳膊,妄图抱团取暖。

       


【前方高能】

【我去吓死我了为什么要给特写啊啊啊啊啊!!!】

【我艹吓我一跳】

【注意前方四人大混乱名场面】

【我觉得妹妹其实也吓死了,但是因为反射弧长没来得及尖叫】

【不然你以为为什么叫“慢慢”】

【角落里的九河在贴贴哦】

【妈耶他们两个贴的好自然 就像是磁铁一样嗖的一下就贴上了哈哈哈】

【谢邀,我们胆小鬼也有胆小鬼的上分办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你这话礼貌吗】

【两个胆小鬼互相取暖笑死了笑死了】

【站起来的阿蒲在旁边看傻了】


       

蒲熠星好不容易挣脱出来,他现在基本能够适应黑暗中的视角,一低头就看到了缩在一起的宋满和唐九洲,下意识的伸出手要扶宋满起来。

       

借着蒲熠星的力站起来后,宋满决心跟着他行动,毕竟这个时候蒲熠星是最靠谱的选择。

       

缓了半天,几个人才能继续说笑,火树朝那边瞥了一眼,讶异地发现那个女的居然还在动。


“还在动!!!”


蒲:“我来我来。”

宋:“蒲哥胳膊再借我一下求求了。”

       

由奢入俭易由奢入俭难,体会到了坦克带飞的感觉的宋满已经不能满足于和那些胆小鬼一起行走,便亦步亦趋跟在蒲熠星身边。

其实主要的原因是她刚才在混乱中是被蒲熠星拉起来的导致现在她旁边只有蒲熠星,不跟着他的话她有极大的可能会落单。

       

进去之后,房间的灯自动打开,那个装神弄鬼的女NPC已经消失不见。

       

上面有个胶片,但是蒲熠星不会开。

       

几个人静下心来研究胶片,本欲休息休息的JY坐着的床忽然塌了下去,所有人都因为此情此景呆滞了几秒钟。

       

这几秒钟内,宋满仿佛看到了JY老师脸上大写的的难堪两字。


火:“这就是坏了。”

少:“他自己弹起来的是吧?”

       

找补两句后,他们继续研究那个碟片,把碟片放在留声机上后启动按钮,音乐开始正常运作。

       

在背景音乐中,蒲熠星似乎觉得那个床有些蹊跷之处,便站在旁边开始研究起来。


“明明,你起来一下我把这个拆开看一下。”

       

在邵明明的协助下,两人搬开了床垫研究起床板来,并没有在底下发现什么,还是宋满眼尖地看到了缝隙里面夹着的信和手机,“这里面有东西。”

       

打开才发现不是信,而是陶英才的作息时间表,密密麻麻的行程令几个人看到后无一不是感叹。


唐:“哇他儿子好惨啊。”

       

翻开手机聊天记录,邵明明找到了关键的信息。


“儿子,推开这扇门走出去的时候,妈妈真的好希望再次看到你,对不起儿子,为什么妈妈这个时候才明白呢,比起你考试第一,你活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啊!”邵明明声情并茂朗诵,“妈妈怎么也没想到,这些冷冰冰的单双日时间表,竟然会成为你的催命符,别担心儿子,妈妈这就去陪你。”


明:“他妈现在自杀了,然后发不出去这些。”

       

了解背景后,大家根据记录出现过的过道照片去往过道,在那边的门旁发现了新的密码锁。

       

 “大家听我说啊,他每天只能睡四个小时对吗?”少帮主主持大局, “那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不是上厕所,那么他是六点十五是上厕所,那么往前推四个小时是他睡觉的时间,那么几点他才能进房间睡觉呢?”


按照少帮主的思路,大家回到他妈妈的房间准备倒退。

       

全然不知,恐怖的地方才刚刚开始。



Tbc.


阿蒲:美美解锁新称号🥰

评论(26)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