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电子羊

一只没有人生规划的摆烂小羊

【周峻纬×你】失眠飞行



“我想和你穿过格林威治和时间飞行。”

“我想见你,穿过教堂和人海拥抱你。”

       




“周峻纬,我失眠了。”

       

北京时间晚上十一点,周峻纬电脑上的电子钟表刚从22:59变化为23:00,宋满便准时抱着被子踱步到周峻纬的床前,可丁可卯的程度令人很难不咋舌。

       

余光瞥见宋满,周峻纬熟练的把电脑合上,把视线全部放到她身上,嘴角漾起好看的弧度,眼神中的宠溺不加掩饰。

       

宋满向来没办法和周峻纬这双眼睛对视超过一分钟,所以每当这个时候,她一般都会使出惯用的耍赖伎俩。

       

移开视线,把被子往上一抛迅速扔在周峻纬床上,然后一屁股坐在上面和椅子上办公的周峻纬再次对视,眨巴着眼睛,可怜兮兮的像是落水的小狗。

       

宋满,一个别扭但是很会拿捏周峻纬的小屁孩。


拿她没办法,周峻纬抱臂,尽量硬下心肠,“说说吧,今天是什么理由?”


“今天我直播的时候看了恐怖游戏,吓死我了,”宋满理直气壮道, “所以我不能一个人睡觉。”


“你自己看的?”

       

不得不说,不愧是研究心理学的,周峻纬总是能迅速且精准地捕捉到宋满话语中的连她自己都忽略掉的重点,然后再提出一些让宋满胆战心惊的问题。

       

比如现在,他挑眉看向宋满,眼神中的戏谑和审视分明是在告诉她,她要是不好好说,今天他一定是会铁了心让她独守空房的。


“是……和小齐哥一起看的。”

       

没有人比宋满更知道周峻纬对齐思钧这三个字多么牙痒痒,尽管宋满迄今为止仍然不清楚齐思钧为什么会是他的雷点。


这只有周峻纬知道。

       

齐思钧那个老狐狸,凭借人畜无害的外表和天生的亲和力让宋满跟他完全没什么安全距离,反观他,因为去的晚加之心理医生光环,宋满刚认识他那几天恨不得离他十万八千里远,还往往都是躲在齐思钧身后。

       

之前那般就算了,可现在,自家女朋友玩恐怖游戏,明明自己才是名副其实的密室坦克,她宁愿找胆子也算不上多大的齐思钧也不找自己。

     

狠狠地不爽了。

       

虽然对周峻纬和齐思钧较劲的心理活动全然不知,但是宋满也知道齐思钧这个名字不好提,所以她已经刻意把这个名字轻轻带过了。

       

谁成想周峻纬还是面色不虞装都不装,表情都逐渐变得咬牙切齿起来,搞得宋满这回彻底不敢说话,连可怜都忘了装。


周峻纬(吃味版本)冷哼一声,“你怎么不找我跟你玩?”

宋满(匆忙解释)小声嘀咕,“你不是在忙患者的事情嘛……”


“我还是抽得出时间陪你的。”周峻纬敛下笑容,“以后你出去玩看电影难道都准备约齐思钧吗?”


“那必不可能。”宋满激动发表言论, “你是我男朋友好吧,我只和你约会!”

      

周峻纬一冷脸就知道他要说什么话的宋满速度开口,直接把这个话题抢下,反应之快之敏锐丝毫不亚于饿了三天的小狗看到骨头。

       

这一搞倒是把刚才一直板着脸故意装凶的周峻纬给逗笑了,连虎牙都露了出来,看起来完全没有任何威慑力


“反正……”


“我就睡在这里,你别管了。”

       

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地观察出周峻纬情绪有所好转,宋满变本加厉一鼓作气,直接钻进被窝,只给周峻纬留了个坚毅到可以入党的背影。

       

蒙着被子,她好像听到了不加掩饰的轻笑声,屏息凝气间,她听见了周峻纬去洗手间的脚步声。

       

呼——赖在周峻纬被窝任务,成功!

       


       



不知道过了几分钟,宋满连声打了好几个哈欠后,灯被周峻纬随手关掉,应该是终于洗漱完毕了。

黑暗中,宋满感到床垫一塌,是周峻纬上了床。


“你不转过来面对我?”


“不不不就这样睡吧!你在我旁边我就能睡着了!”

       

宋满是典型的有贼心没贼胆,面对着周峻纬,她只会觉得心跳加速心情紧张,别提睡觉,连合眼都只能艰难做到。


所以她每次都是背对着他倒头就睡,虽然她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天睁开眼后她都是和周峻纬面对面睡的。

       

两个人各盖各的被子,实际上也没过多交流,但是感觉上还是蛮奇妙的,至少在宋满这里,如果面对周峻纬的话她估计就凭自己这点出息,可能会脸爆红。

       

还在神游天外若有所思呢,黑暗中,宋满忽然感觉周峻纬好像朝着她这边凑了过来,还没来得及参悟他的用意,整个人就连人带被被搂到了对方的怀里。

       

现在天气才刚刚入秋,气温远算不上多冷,宋满盖着的还是夏天御用的薄被,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作祟,她甚至感觉自己能感受到周峻纬的心跳和体温。


“你你你干干干嘛!”

“我我我想抱抱你。”

       

感受到宋满的紧张,周峻纬坏心思的咿呀学语般模仿她的说话方式,嘴巴离得宋满很近,呼吸打在她的耳畔弄的她耳朵滚烫。


“宋小姐,”周峻纬的声音淡淡的, “你真的挺别扭的。”

       

见宋满因为害羞半天没回话,周峻纬没头没尾抛下这两句话。


不过宋满可以听懂他的意思。

       

她确实是,一个别扭到极致的人。


明明就是想要和周峻纬待在一起,每天找各种借口都要住进他的卧室,但是偏偏人在面前了她反倒是嘴硬的要死,就是不说要她想粘着他。

       

就像是两个人暧昧期的时候,他们在微信上聊星星聊月亮,宋满什么都跟他聊,偏偏就是不说喜欢他。


“怎么啦,我就这样!”

“转过来看看我呗。”

       

想着反正大晚上的也看不清周峻纬的脸,宋满干脆破罐子破摔,不情不愿的转过身来,谁成想周峻纬这个人预判了她内心所想,趁其不备打开了床头灯。


“干嘛!”

“想看看你啊。”

       

你们加拿大那边的都这么会吗?

      

宋满的脸以一种类似病毒感染的速度疯狂变红,甚至蔓延到耳根。


现在他们两个人离得实在是太近了。


脸对着脸鼻尖对着鼻尖,但凡说句话,呼吸都能打在对方的脸上,是只要凑近一点就能亲上的程度。

       

偏偏周峻纬还用他那双好看到摄人心魂又的眼睛无辜地盯着她。


“以后都来我这儿睡吧。”周峻纬的声线自带蛊惑人的能力, “不用费尽心思找借口,怎么样?”


“嗯哼,考虑考……”

       

话还没说完,就被周峻纬蜻蜓点水落在她唇上的一个吻打断。

       

虽然两个人之前也亲过,但是这种感觉还是与众不同的奇怪的,宋满在一瞬间瞪大了眼睛,支支吾吾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来不来?”

“来……”

       

又入了周峻纬的套了。

       

宋满不爽地撇了撇嘴,眼看周峻纬越笑越欢,“讨厌死了!”

       

尽管还是在笑着,周峻纬轻松一捞就把宋满搂到了怀里,这回没隔着被子,因为他钻到了宋满的被子里。


“睡觉。”

       

话遂出口,灯就被周峻纬伸手关掉,宋满把自己的脸埋进周峻纬怀里,听到他剧烈跳动的心跳声。

       

原来他也在紧张啊……

       

很容易自我攻略的宋小姐心里的不霁倏然烟消云灭,取而代之的是像个树袋鼠般挂在他身上。


一夜好梦,她没说的是,


有周峻纬在的夜里,她从未失眠。

       



至于宋满为什么之前早上醒来后都是面对着周峻纬的,这是周峻纬一个人的小秘密>o<



Tbc.

评论(27)

热度(1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